伊沫

原耽言情都看,国乙all推,虾给我爬,不打cp标签全家同7同fu

永爱之心

ooc了对不起


xxs文笔,陈年老梗,不喜勿入


一个吃醋的老狐狸,是暧昧期


以下有任何描写服饰的片段都是我胡编的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次的大秀的服饰准备的如何了?”齐司礼放下文件,抬眼看向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扬起微笑,甜甜的道:“已经准备妥当了,多谢齐总监的关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闻言,齐司礼一挑眉:“谁关心你了,我不过是提醒你,这次大秀是所有新晋高级设计师在时尚圈立足的关键时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没等你开口,他又说道:“你这个负责人兼参与者若是没有准备完全,你让其他人和你一起承担损失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齐总监说的是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接下来还有其他工作,就不打扰齐总监了。” 你早已习惯齐司礼的说话方式,面色不改的走出他的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将设计的大秀作品带给了齐司礼,想让他帮忙改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在去齐司礼办公室的路上碰到了陆沉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陆沉总好。”你轻点了下头,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陆沉笑了笑:“这几天准备的怎么样?第一次负责大秀的各项事务,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放心,我都准备好了,多谢陆沉总关心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说完,陆沉不经意瞥见你的手上拿着项链盒:“是你的参赛作品吗?如果不介意,能让我欣赏一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当然没有理由拒绝,毕竟陆沉不会害你,更是你交好的朋友:“当然没有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打开了项链盒,捧着盒子开始介绍:“这是我设计的项链“永爱之心”,它的寓意是刻骨铭心的爱意,代表着在经历无数酸涩甜蜜后仍旧纯真炽热的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鲜红的宝石被金色的叶片、荆棘与玫瑰花包裹着,在灯光的照耀下闪着绚烂的光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很美。不愧是高级设————小心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盖上盒盖的你被一旁经过的设计师撞到了手臂,你的手一抖,“永爱之心”掉了出去。万幸,你和陆沉都及时反应过来,同时接住了项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两只手相触碰,一同捧着项链。你愣了几秒,路过的设计师再三道歉后,你回过神来,陆沉见没出事便寒暄几句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没看见,原本半开的办公室门已经完全闭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敲了敲门,等到齐司礼同意,打开门捧着重新装好的项链进入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一如往常的相处模式,齐司礼依旧毒舌,只是今天的他让你感觉像是吃了双倍的火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万甄不需要你这样的设计师。”齐司礼放下一张设计稿,说出了今天最伤你心的一句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以往齐司礼虽然毒舌,但他本意都是为了你好。今天这句话让你觉得有些过分,于是一股怒气浮上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齐总监,您有什么不满可以直接指出,但我想您并没有直接辞退我的权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爱是纯洁美好的,过于繁复的造型已经违背了它最初的设计理念。真不懂你是如何晋升到高级设计师的。”齐司礼淡淡的语气,淡淡的表情,无一不在刺激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齐总监认为“永爱之心”的造型设计太过繁复?”你一脸疑惑,毕竟这条项链是你修改过许多次的,齐司礼也曾给这条项链指出真正的问题所在,却从没像今天一样不讲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它的内里永远纯真炽热,但它的外表还包含了酸涩与甜蜜。鲜红半透明的宝石是单纯炽热的心,曲折繁复的花纹代表着无限的酸涩与甜蜜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听完你的解释,齐司礼又继续释放他的火药:“你所说的繁复外表,是不是你自己复杂多情的心?嗯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从生气变得有些无奈:“齐总监,你觉得这句话和我的作品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齐司礼听完你的话,忽的沉默下来。整个办公室一时之间寂静无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他忽然带着有些骄傲又委屈的语气说:“数千年的光阴里我见证了无数爱情。真正永久的爱情是纯粹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你从未真正经历过。齐总监,你真的明白爱是什么吗?”你只觉得今天的他幼稚无比,甚至还和你比起了经历的时间长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们呢?我们的爱情算什么?”齐司礼不再淡定,有些急促:“还是说你更想和陆沉经历这份爱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张了张嘴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只是看着齐司礼边说边站起来,像你一步步走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他来到你面前,伸手抱住了你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想我暂时……”你的脸突然红了起来,被抱住的身体不敢动弹,心中萌生了退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今天这么说你。我只是怕,我怕你和陆沉走了,不要我了。”齐司礼直接的话语,让你一腔怒气化作了甜蜜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紧了紧拥住你的双臂在你的额上落下轻柔的一吻。克制的酸涩,深情的甜蜜仿佛都蕴于这一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伸出手指,戳了戳齐司礼的腰示意他松手。齐司礼失落的放开了你,像是知道自己败给了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却在他惊讶的眼神中上前,捧住他的脸,对他的唇印下浅浅的痕迹:“难过是喜欢你,生气是喜欢你,所有都是,喜欢你,爱你,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