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沫

原耽言情都看,国乙all推,虾给我爬,不打cp标签全家同7同fu

爷爱骨科

打了空和荧的单人tag,抱歉(对其中一位无感和对cp无感的路人们我表示歉意,对于其中一位感到讨厌的我表示你就是欠)


我就磕空荧就磕空荧,两个人都是主角谢谢,官方偏不偏爱我不在乎。

别问我为什么老看荧妹的bg粮,因为我对原神bl无感(不是讨厌谢谢,其他圈子我也是磕bl的,原神bl看见了只会退出,不会发评论),也对原神gb无感(同上,不讨厌但也不喜欢)。

那为什么不看空哥的bg粮呢,因为我磕原神gl啊,我喜欢看大姐姐贴贴,而且我玩的荧(当时选的时候完全没考虑磕cp的问题,纯粹是因为我是女的,所以我习惯了选女性角色,我很少选非自己性别的角色),视角里哥哥来自深渊,完全没有磕空哥bg的理由嘛(所以我也不看深渊荧视角的bg、gb和gl)

说句冒犯的话,在我心里,其他人再好,刀子再多,空荧都不会分开

评论(4)

热度(23)